叶受家的苏沐秋

何人荣耀不朽,何人南山永暮

【伞修】斯梦非梦(4.8全职开播贺文。。。)

叶修又把一枚戒指埋下,大大咧咧地坐在墓碑旁边,下意识地伸手摩挲着墓碑上那张年轻的灿烂笑脸。
【你看我也能渐渐习惯在舞台中心,屏一人之力十年之期巅峰谷底都经历】
“沐秋啊,这么一看都十年了啊,不管是嘉世三连冠,还是退役,到后来领着兴欣抢了第十赛季冠军,还是和他们夺了个世界冠军,我身边……总是缺了你啊。”
“沐秋我和你啊,哥今天可风光了,之前哪一次都比不上。哥现在可是国家队的领队,世界冠军!怎么样,羡慕不来吧?”
【只是所有荣耀都预留并肩位置,仿佛你还在那里】
“沐秋啊,你知道吗?当初看到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并肩出场的时候,我禁不住想,要是你还在,那该多好……”
【你看我已经写成孤傲的传奇,为何最浓墨重彩一笔还是开口说出这句:“荣耀它并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总和他们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当年的嘉世,后来兴欣的队友,如今国家队的战友……的确啊,荣耀它不会是一个人的游戏呢,可是沐秋啊,你怎么那么狠心就留我一个人呢……”
【无形的空当,我等你】
“我和你说,哥现在也是收获了一大群迷妹呢!要是你听到了一定会说我不要脸。我就是这种嘲讽又没下限的人啊,所以啊,自从你走了以后,哥着枕边人的位置注定要空一辈子咯。”
“哎,哥今晚在这儿陪你一晚,怎么样,感不感动?话说,沐橙会不会担心啊?呵,沐橙都接受了你不会回来的事实,我却……妄想了十年啊……”
“苏、沐、秋,我想你了……”

叶修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阳光洒满了整间屋子。他眯起眼睛,头痛欲裂,刚刚做的两个梦太可怕了,却又那么真实,一瞬间竟然让他恍惚起来,开始怀疑自己还在做梦。
就在某人还在怀疑人生之时,房间的门被人推开了,亚麻色短发的男人端着两个碗进来,“阿修,发什么呆?过来,先把醒酒汤喝了,再吃点东西,就算是沐橙嫁人了你也不至于这么激动吧,我就一时没看住你,你那酒喝得老板娘都害怕。”
看着叶修难受得皱着眉,苏沐秋放下手中的碗,走过去把叶修从被子里捞出来,坐在床边让他枕在自己腿上,轻轻地帮他按揉着穴位,又开始了絮叨:“你说说你,酒量那么差还喝那么多酒,你忘了酒精会伤害神经吗?还想不想以后好好玩游戏了?嗯?”
叶修没有说话,就只是安安静静地仰头看着苏沐秋,反而让苏沐秋有些不好意思了。
“想。”
“嗯?阿修,你今天画风不对啊。做噩梦了?”看着叶修点点头,苏沐秋突然就有点心疼,到底是什么样的梦能把他家阿修吓成这样?好期待啊……“没事没事,不怕,我一直在你身边呢。”
“嗯……”任由苏沐秋把自己抱在怀里,叶修总觉得眼眶微湿,可能是因为沐橙结婚自己有点多愁善感了?居然会被一个梦魇住,“你当然要在啦,哥还等着你赢我呢!”
“滚滚滚,老子赢过你很多次好不好!赶紧起来把饭吃了!我得去买菜!呵,叶修你怎么了!”
突然被抱住的苏沐秋开始炸毛。
“……没什么,等我一会儿,我跟你一起去。”叶修笑了笑,起身去换衣服。
“呦呵,万年宅男的叶修大大居然出门了,看来我魅力不小啊。。。”
“嗯,你魅力最大了,那苏大大给不给睡?”
“好啊,那我今晚给阿修睡。”苏沐秋笑着在叶修耳边说道,成功地看到叶修的耳根红了,才笑眯眯地放过他,“我家阿修真可爱。”
“可爱你大爷!”叶修炸毛,论流氓和调戏这方面,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还是甘拜下风。
苏沐秋没再说话,只是揉了揉叶修的头,“好了,走吧,他们还等着咱们回来呢。”
看着他迎着阳光的温柔笑脸,叶修出奇地没有反驳他,而是乖乖跟着走了。

苏沐秋,我不在意这是真实还是梦境,只要你还在我身边,即使是梦,我也甘愿长睡不醒。
如你所言,沐秋,此生唯你不可负。

荣耀不败,恭喜全职开播,吾叶还可以再战十年!
【Ps:沐秋我的,不服来战】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