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家的苏沐秋

何人荣耀不朽,何人南山永暮

【伞修】斯梦非梦(其实这是4.8写的全职贺文)

【这是我4.8号在贴吧发的庆祝全职开播的贺文,专业发糖二十年好几个人都写了,链接我也发过,欢迎大家吐槽。对了,这是一半,另一半等我明天抢回电脑。】
斯梦非梦
八月的B市,阳光如流火一般,知了都有气无力地趴在树上哼唧,行人尽量把自己隐藏在阴影里。
“啊……为什么要放假啊!办公室里好歹有空调啊!”趴在电脑前的叶修开始抱怨。
叶修这个人,荣耀高级中学语文老师一枚,以其独(嘲)特(讽)的教学方式在学校内名气大噪。不过,据某位老师透露,此人毫无节操下限可言。
“……阿修,上班时是谁天天心心念念想要放假的?”坐在另一台电脑前的苏沐秋毫不留情地拆穿了他。这个亚麻色短发的俊美男人,是叶修的同事,荣耀高中的一名数学老师,自三年前收留了来荣耀高中任职的叶修后,一直和他教一个班。荣耀颜值担当之一,据说是全校一半以上女生的梦中情人。
“在学校玩游戏多提心吊胆啊!但是家里好热啊!!!”叶修暂停了游戏,登上学校论坛瞅了瞅,翻了会儿贴子,突然“卧槽”了一句,向苏沐秋招手示意他过去。
“就好像你在学校少玩了似的!哎哎哎,你够了啊,你这手势跟唤猫似的。”苏沐秋抱怨了一句,还是搬着椅子坐在了叶修身后,由于离屏幕有些远,便向前凑了凑贴近了叶修,还很自然地把头搭在叶修的肩上。
“苏沐秋你起开!很热好不好!”叶修头也没回地嚷嚷,不过并没有伸出手推开他,两个人就一起围观起刚刚“吓”到叶修的贴子——

1楼 小迷妹
嘤嘤嘤,夭寿了,学校没发待了!我们荣耀颜值担当被别的男人拐走了!【两个男人勾肩搭背一起走.jpg】
2楼 浮云
唔……苏老师和叶老师啊,楼主太大惊小怪了,他俩关系一直那么好,这种情况三、四班表示已习惯。
15楼 三班颜值担当
习惯+1,这两个人除了上课基本上都是同进同出。
37楼 六班下限担当
习惯+10086,同楼层班级跪求这样年轻帅气的老师啊啊啊啊!
53楼 八卦小能手
习惯+身份证号,你们都不知道他们两个同居吗?
60楼 物化不分家
习惯……等等,53楼刚刚说了什么?!!!!
61楼 三班吃瓜群众1
噫,我似乎知道了为什么。
62楼 三班吃瓜群众2
噫,我似乎知道了为什么。
63楼 四班群众
噫,我似乎知道了为什么。
……
103楼 不明飞行物
你们在说什么?【发呆.jpg】什么为什么?
125楼 看戏不嫌事儿大
有没有三班、四班来818啊。
126楼 三班吃瓜群众1
我们终于理解为什么我们吐槽完叶老师出的作文后,当天的数学作业就晋升为hard模式。
135楼 三班吃瓜群众2
我们终于理解为什么每天他们两个带的午饭都是一样的。
169楼 四班学渣(伪)
我们终于理解为什么每次放学以后去问苏老师题叶老师就会那么“幽怨”地看着我们了。
204楼 四班语文坑
我们终于理解为什么每次去找叶老师最后都得找到苏老师那儿去!(来自语文课代表的怨念)
230楼 专业本子二十年
204楼那里可以有本子。
272楼 语数一家亲
预定230楼本子
290楼 沉迷本子
预定+1
350楼 安静如基
预定+身份证号
405楼 夜雨声烦
卧槽,发生什么了?!!!!我就睡了一会儿这个世界都变了吗?老叶你带坏小孩子啊啊啊啊!你这样会被校长灌枣药丸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快来人看热闹啊看热闹啊看热闹!!!!!!@索克萨尔
406楼 喻黄圈地自萌
……又来了一对。自己点的狗粮跪着也要吃完。
529楼 索克萨尔
少天不要玩手机了,过来吃饭
532楼 一叶之秋
呵,文州不要放弃打字啊。不过论坛这么乱都没人管吗?张闹钟呢?冯药王呢?@教导主任张新杰@校长老冯。

之后……论坛上就突然安静了下来,叶修艾特完两人后就趴在床上笑得滚来滚去。苏沐秋无奈地摇头,就给了叶修来了一个完美的床咚。“阿修,我一世清白可都被你给毁了,怎么办啊,嗯?”
不知是因为两人这个颇为“少女”的姿势,还是因为苏沐秋那个苏到炸的尾音,叶修的耳根有点红。他立刻挑起苏沐秋的下巴说道:“看在你这么好看的份儿上,哥会对你负责的。”
苏沐秋微怔,随即单手捉住叶修搭在自己下巴上好看到爆的手,放在唇边轻吻:“好啊,阿修,此生唯你不可负。”
“啧,苏沐秋,哥才是语文老师,你肉不肉麻啊!”叶修像触电了一样抽回手,惹得苏沐秋轻笑出声,叶修佯装镇定,“你应该像这样。”他抬头直视苏沐秋,伸手揽住对方的脖子,双唇一触即分,“苏沐秋,我、爱、你。”
“阿修还真热情呢!”苏沐秋在叶修嘴角印上一吻,然后在叶修的注视下……起身换衣服去了。“沐橙今天就该回来了,我去买菜,有什么想吃的吗?”
“天热,不吃。”叶修仰躺在床上,偏过头不看他。
“好好好,那我走了?不过啊,阿修,你这样真可爱。”
“滚滚滚,可爱你妹,赶紧走赶紧走!有本事别回来!”


“阿修,我已经买完菜了,沐橙刚刚说她马上就到家了。对了,帮我烧点水,小心别把厨房烧……”
“砰——”
“沐秋?沐秋?你那边怎么了?怎么那么吵?沐秋?苏沐秋?”
“阿修,我可能回不去了,照顾好……沐橙……还有……我们的荣耀……阿修,你要好好的……”


“请问您是苏沐秋觉得家属吗?抱歉我们尽力了,请……节哀顺变。”
“哥……哥哥!?啊?!叶修哥!”
“沐秋……”叶修喃喃自语,满脑子都是那一句“他死了”,然后他就只听到沐橙喊他的名字,随后便是铺天盖地的黑暗。

“叶修哥,起床了!今天冯主席要给国家队队员颁奖,不要迟到啊!”
叶修猛地睁开眼,苏沐橙正在一旁催他起床。叶修艰难地起床,心想昨晚抢材料抢嗨了,完全忘记今天要早起……“沐橙……我昨晚梦到沐秋回来了。”
苏沐橙正在帮叶修整理衣服的动作突然僵住,过了一会儿才缓缓开口:“叶修哥,你怎么比我还傻呢?十年了,连我都明白这世间是没有复活没有重生的,哥哥他……不会再回来了……”
说到末尾,苏沐橙的声音明显带着哭腔,眼眶也是红彤彤的,叶修心一痛,果断给了一个摸头杀,“好了,不是怕我迟到吗?快走吧。”
苏沐橙抽噎一下,笑着点头,“好的。叶修哥你先下去吧,我帮你简单收拾一下。”
走到门口的叶修脚步一顿,有些迟疑地开口:“……沐橙,你昨天发到烟雨的本子……发到我这儿了……以后少写这些东西,也不要‘无意’发给我好吗?”叶修潇洒地关门走人,内心却在疯狂地ooc:“沐橙你不要告诉我你不是故意的,你告诉我你写过那么多cp(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总是给我发你笔下的‘伞修’是什么意思!!!我的确不会忘了他,但是,教师play什么的,太羞耻了啊摔!!!”

“啊……叶修今天说的那段话让别国战队听到大概会暴走吧,不过真是太燃了!哎,沐橙,看见叶修了吗?一起出去庆祝啊!”
“唔……不用等他了,他去南山了。哼,连我都不带!”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