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家的苏沐秋

何人荣耀不朽,何人南山永暮

【伞修】天使在下,恶魔在上

“这不正常啊,今天魔兽怎么这么暴躁?”苏沐秋皱起好看的眉毛,一个乱射搞定了疯狂扑上来的魔兽。
叶修深表同感,今天的魔兽就像磕了春药似的,不要命一样攻击。其他大部分队伍都已经撤回了安全区修正,而他们三个……“沐秋,我们回去,情况不对!”说完,习惯性地转身背靠苏沐秋,并将苏沐橙护在身边。
“哥哥,有贼。”苏沐橙说道,第一次被盗贼近身的小女孩有些手足无措。虽说下意识地躲了一下,却还是被对方的匕首划破了手臂。两个妹控当场炸毛,苏沐秋递了一个眼神给叶修,对方秒懂,加大攻击力度,暂时把苏沐秋替了下去。
苏沐秋背对着叶修,心疼地看着苏沐橙手臂上流血的伤口,精致的双眸微微眯起,面色冷漠。之后默默一枪,一个蒙面的盗贼被打出了潜行,惊恐万分地看着苏沐秋。
“沐橙乖,闭眼。”苏沐秋温柔无比地笑着,那双墨黑的眸子笑起来明明温润如玉,在那个盗贼眼中竟透出些许邪魅。
叶修一个大招整死了大批魔兽,外围的魔兽受到了惊吓,暂时在附近徘徊并没有上前。叶修得了空,看了后方的情况,正好听到了苏沐秋的话,又看到了苏沐橙有些惊慌的小脸儿。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苏沐秋并没有回头,但身上冷冽的气息收敛了些许。之后整个人压着苏沐秋肩上,两个人的头几乎贴在一起,“啧,沐秋大大怎么能这么暴力呢?”叶修笑嘻嘻地说,“这样沐橙有心理阴影怎么办。”盗贼听到这话有些安心,“……直接绑起来上个控制技扔魔兽群里得了。”
据苏沐橙事后回忆,当时那个盗贼的脸瞬间变的煞白。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