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家的苏沐秋

何人荣耀不朽,何人南山永暮

啊啊啊虽然一直都是小萌新但是真的还感动啊

遥世xuan:

我这种死鱼还会有人喜欢真是谢谢你们了!!!!我我我会努力的!!!

清渊_APM40的手残:

是我是我qwq都是心里话qwq

仓鼠抱瓜子:

呜呜呜是我……

破阵—废物点心吃不吃:

突然委屈】【你委屈啥啊,一年更新三章,时间全拿去玩游戏了

束玉:

呜呜呜对对对,能被你们喜欢真的太好了(。﹏。*)

沐云央:

心里话。

卿風:

是每一个文手的心声啊qaq,谢谢大家能支持这么渣渣的我,谢谢一路鼓励我并给我小红心小评论小蓝心的小天使们,能与你们相遇真是太好了!

流连若夏:

虽然还没达到水平但是…非常感谢了!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