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家的苏沐秋

何人荣耀不朽,何人南山永暮

【伞修】天使在下,恶魔在上

下章可能会出现喻队和黄少。。。写不好的话跪求不杀_(:_」∠)_

“啊啊啊……红烧肉,清蒸鱼,四喜丸子,糖醋小排骨!”“安抚”了沐橙,叶修坐着桌边看着在厨房里忙活的苏沐秋,开始在心里念叨着菜谱并默默地流口水,最后期待地看着苏沐秋端上了……一碗粥。
“不喝吗?”苏沐秋端着自己的碗并给小沐橙夹了一口菜,头都没抬的地对着拿勺子戳来戳去的叶修道:“这可是沐橙第一次尝试,好歹给个面子?不然我喂你?”
“滚!”叶修从没吃到肉的怨念中解脱出来,端起碗喝了一小口,“唔……沐橙,再过几年你这手艺就可以超越你哥了。”
遭到表扬的小美女十分开心,倒是苏沐秋冷哼一声,“你觉得有我在,沐橙需要下厨房?”
“切 苏妹控。”叶修一副嫌弃脸,转过头去和小沐橙说,“沐橙啊,以后不要进厨房了,烫到了的话我会心疼的。这种脏活累活还是交给你哥吧!”
“叶修你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你!”苏沐秋怒到,“从今天开始来、厨、房、干、活!”
“……我重伤未愈。”叶修表示做饭什么的……超怂。
“挺精神的了。”苏沐秋冷漠道,“那一会儿去搞事我不带你了。那只幽焱兽……”
听了苏沐秋的话叶修笑了笑,“又是晨月那群SB吗?走啊,我们去和他们谈一谈。”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