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家的苏沐秋

何人荣耀不朽,何人南山永暮

【伞修】天使在下,恶魔在上

大家好,我来挖坑了,开不开心,还有就是。。。看这章要做好准备,我写的画风清奇,而且崩的十分严重。

————————————————————
【真是的,一个男人,长得那么好看做甚!】被迫做抱枕的叶修闲来无事,就“安安静静”地看着苏沐秋,之后无奈地感慨。【讲真,就这颜值,在天堂都可以横着走啊,也就小周那家伙能比的上吧?这以后得迷倒多少妹子啊!】
叶修想着想着……突然就饿了。【嘤,想吃红烧肉,糖醋鱼,丸子和小排骨了QAQ。】饿到想哭的叶修开启了虫子模式,在被子里折腾来折腾去,终于成功吵醒了苏沐秋。
“早啊,沐秋。”饿得蔫了的叶修有气无力地开口。
苏沐秋做了一个不错的梦,被人吵醒之后,心情不是很美妙,不过这几个月来,倒也是习惯性地回了一句“早”。
“唔……阿修你醒了啊?”苏沐秋过了几秒才清醒过来,一脸惊讶地看着近在咫尺的人。
“嗯,所以,你可以放开我了吗?”【有气无力.jpg】
苏沐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把叶修当抱枕了,然而看着叶修虚弱(?)乖巧(?!)的样子,某人起了作死的心,并没有放开手,“我没睡好,阿修再陪我一会儿,嗯?”
刚刚清醒时的尾音苏得不得了,然而叶修十分自然地无视了,“我难受。”饿的。
然而苏沐秋并没有听出叶修的隐藏含义,还真的以为他是因为身上的伤而难受,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把人救回来 就必须负责到底(bu),不然小沐橙又要不开森了。
叶修正在考虑是让苏沐秋去做点啥呢还是让他去找点什么吃的的时候,身边的人突然爆发出盗贼一般的速度把自己压在床上,说好的神枪手呢?说好的远程呢?!“疼疼疼!苏沐秋你犯什么病呢!”叶修心疼自己被两人并不软的床磕疼的鼻子,冲苏沐秋喊到,本来想揉揉鼻子的手也被突然锁在头顶,“苏沐秋,你大爷,你脱老子衣服干嘛?!”
“别动。”苏沐秋没有丝毫波动,还特别淡然地压住了对方正在挣扎的腿,整个人几乎贴在叶修脊背上。“嗯……伤口恢复得还不错啊。阿修你到底哪里难受?”
“……饿得胃难受……”叶修脸压在床上,闷闷地回到。。
苏沐秋抬头,正好看到叶修微红的耳尖,玩心大起,手指轻轻地在对方背上的那条凹陷上来回摩挲,拿枪的手有一点薄茧,引得叶修微微战栗,“哈,我就知道阿修你身上都是痒痒肉。”
“放开你的爪子,从老子身上起开!!!”
试图挣扎的叶修被苏沐秋钳制着并被袭击了腰侧的痒痒肉表示臣服,笑的肚子疼的某人决定放弃挣扎。
“哥哥,起来了吗?你答应我今天教我……”沐橙推门而入……看到他哥哥把叶修压在身下,还锁着叶修的双手,怔了一秒之后果断出去并关上了门。
“等等,沐橙……”两个人几乎异口同声地想要挽留一下苏沐橙,然而并没有丝毫用处。【其实我觉得我们俩还是可以拯救一下的……】
“所以……沐橙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苏沐秋有些迟疑地开口。
“大概?不过,苏沐秋,放开老子,做饭去!”(╯' - ')╯︵ ┻━┻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