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家的苏沐秋

何人荣耀不朽,何人南山永暮

【伞修】天使在下,恶魔在上

苏沐橙找来了牧师,但牧师对叶修的伤无能为力,“他是被幽焱兽的地狱之火所伤,正常情况下,驱散术和治愈术就可以了,即便那只幽焱兽是六阶的,也应该有治疗效果。不过,他在受伤之前似乎强行动用过灵力,有些反噬,让地狱火侵入体内,一般人还好,只要牧师的神圣之力驱逐掉就好,但是……他有点不同,他体内的灵力对地狱之火极端抵触,三阶灵力对上六阶,他没立刻死掉简直就是奇迹。现在,他的灵力和地狱之火勉强保持平衡,而且……他的灵力似乎很抵触外界的绝大部分灵力种类,只能寄希望于地狱之火被外力削弱吧……”
牧师说了很多,小沐橙还没反应过来有点迷茫但本能地感觉叶修的情况不妙。
由于叶修一直没有清醒,苏沐秋又忙着“养家糊口”没时间陪着苏沐橙,小妹砸已经无聊地看了三天的《大陆魔兽图鉴》了。
“叶修哥,你快醒过来陪我玩吧……哥哥这几天又恢复以前的样子,家里好安静啊……叶修哥,你不要一直睡了好不好,我害怕……”这几天,除了晚上苏沐秋“霸占”着叶修以外,苏沐橙基本上隔几个小时就去看看叶修,小妹子可能也感觉到叶修这个状态是很危险的,总是试图叫他醒来。又一次失败之后,她出去想帮苏沐秋做饭,发现自家哥哥正靠着墙看着锅,但是锅里的汤已经快要冒出来了。
“哥哥!”苏沐橙赶紧跑过去关了火,把发呆的苏沐秋拖出了厨房。“哥哥你这几天是怎么了!这样的情况已经出现好多次了!你到底在纠结什么啊!”
苏沐秋回过神来,摸了摸沐橙的头,“没事。沐橙乖,哥哥可能是有点累了。”
苏沐橙沉默了一下,拉住苏沐秋的手,可爱的小包子脸上一副“我在说正经事”的样子,却以外的萌,“哥哥,你不要骗我了,你心里一定是有事的,告诉我,是因为叶修哥吗?哥哥……你有办法救他的,是吗?”
“那……沐橙,你觉得我应该救他吗?”苏沐秋低头,看着苏沐橙微笑。
“为什么不救呢?”苏沐橙歪头看着自家哥哥,“叶修哥救了哥哥呢!”
“可是,沐橙,我要是救了阿修,你可能会有危险。”某哥哥妹控属性开启。
“才不会呢,虽然叶修哥没有哥哥好看、又嘲讽了一点、还没什么下限,但是他对我那么好。而且,我还有哥哥啊!哥哥,我们逃了这么多年,我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可是,叶修哥他虽然在咱们身边只待了不到一年,我还是莫名信任他的,哥哥,沐橙感觉到的叶修哥的心理变化,你不可能感觉不到的吧。哥哥,我当他是一家人的。”
苏沐秋没有说话,的确,苏沐橙感觉到的,他比苏沐橙更加清楚,叶修刚来的时候,基本上什么都不会做,虽然表面上大大咧咧但是内心的防备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但是慢慢地,他似乎是变了,他外表的壳子似乎碎了些,露出里面的少年,毒舌嘲讽技能满级,偶尔还会像只炸毛的猫,睡觉时从拘谨地团成一团到后来几乎霸占整个床,苏沐秋心累地被压醒无数次后感觉他之前防备别人的样子挺好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本自己的世界只有妹妹和自己两个人,现在不得不承认多了一个脸T,原本乖巧安静的妹妹在某人的带领下变得活泼起来,渐渐有了点孩子的样子,而自己……
“叶修,你真是我命中注定的克星。”苏沐秋轻声地说着,习惯性地摸摸沐橙的头,“也对,我们是一家人啊。”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