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受家的苏沐秋

何人荣耀不朽,何人南山永暮

【伞修】天使在下,恶魔在上

其实。。。我是想写苏沐秋男友力爆发帅(装)炸(B)全程的。。。但是吧。。。我似乎失败了。。。不要嫌弃我_(:_」∠)_
————————分割线————————
待在一边感觉自己被无视的怪物有点懵逼,一时不忿地吼了一声,巨大的血红色的眼睛愤恨地看着面前两个渺小的人类,身周围绕的地狱业火猛然暴涨起来。
苏沐秋一直低着头看着怀里昏迷不醒的叶修,根本没有搭理怪物的想法,看到怪物想要用暴涨的地狱业火攻击自己怀里的人,苏沐秋突然轻轻地笑出声来,之后抬起头,一向温柔的笑容此刻竟邪肆冷然,周围暮然爆发的气场竟将怪物身上缭绕的业火生生压制到熄灭。怪物狰狞的脸上显示出了恐惧。
苏沐秋冷冷开口:“说吧,你怎么出现在这儿。”
怪物垂下头,同一种几乎呜咽的声音嚎道,似乎是在和苏沐秋对话。
“唔……你是被晨月的人引来的?好吧,那我就饶你一命……”魔兽表示它要是有表情一定是欣喜若狂的。
然而,在它转身要离开的时候,苏沐秋却又冷漠地开口了,“我允许你走了吗?动了我的人,不付出点儿代价怎么行?”
该魔兽内心开始疯狂刷屏:你、的、人?!大人一定是疯了!这这这……这明明是个人类好不?再说了……大人你难道看不出这是个男人吗?!男人!“呜……”
“我不难为你,你的角加上一份精血,回去黑焱地狱报道,三十年内我不想见到你出来。”苏沐秋一副冷(装)漠(B)的样子看都不再看它一眼,而是低头检查起叶修的伤口,简单的包扎起来。
“对了。”苏沐秋的两个字成功吓住了想要灰奔走的怪物,“给我去晨月找点麻烦,但是,主事的那几个,一、个、都、不、许、死。”
正对上苏沐秋的眼睛,魔兽紧张的情绪突然安静下来,它伏下庞大的身体,“呜……”【遵命,大人】
阳光下,苏沐秋的双眼泛着妖冶如鬼魅般的紫色。

评论(2)

热度(39)